Kuen Sue

围脖:http://weibo.com/u/3162211715

空气粘腻的夏天。
季言没有去百都复见阿米,他在三三家楼道里抽完半只烟,吊着嗓门喊:“三三儿,走啦,你他妈什么时候能不拖拖拉拉的”
三三在卧室里翻箱倒柜的找剩下的半只袜子,季言突然一个大嗓门把她震了一跳,她索性脱掉了已经穿上的那只,光着脚跑去客厅拿书包。
季颜吊儿郎当的靠在门口,一脸的不耐烦。
三三冲他笑笑:“季老爷,反正你都已经迟到了,还着急这一会了,阿米估计也已经火山爆发了,你一定会被暴揍的,不赶这会儿啊。”
季言脸一下就冷下来,抬脚准备冲过去把三三拎起来先暴揍一顿,只是脚才伸出去半步,阿米的电话就过来了。
季言没敢接,他看看手机再看看三三,然后又看看手机。
三三耸耸眉毛,一脸你这个怂货的表情。
季言没和她计较,把电话塞给她,“接,就说已经在路上了”
三三翻了个白眼,接了电话。
“三三,我现在在万溪,你告诉季言,让他带上书卡去百都复见丘,现在就去,你呆家里,等我回去。”
阿米说完电话就断了,季言看到三三表情不太对,拿过手机问三三“说什么了?”
“阿米说,让你现在马上拿着书卡去百都复找丘先生,她在万溪,让我在家等她”
三三还在想为什么阿米知道接电话是自己,还有阿米不是在百都复等她和季言去接吗怎么会在万溪。
等她缓过神来,季言已经从书房出来准备走了,季言把她从门边拎到客厅沙发上,说“那你就在家等着,我走了。有事电话。”
待续。

评论